媒体管家:全国媒体邀约首选媒体管家官方平台

  媒体的创新归根到底还是媒体人的创新。作为时代发展的亲历者、记录者和传播者,记者首先自身就要有拥抱变革,因势利导,不断提升自我的理念,真正将“走转改”的要求落实到实践中去,发现自身的不足,发掘自身的闪光点,“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写出更贴近群众、更贴合现实、更具价值和传播力的好作品,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新闻作品的质量。

  自去年10月份开始,媒体管家便不断加强与各地合作伙伴深入沟通,探讨深入合作机制,逐步形成前有粘性的全国媒体服务联盟,经过近4个月的开发、调试,2021年3月1日媒体管家官网新版平台正式上线启用,同步上线的地方站点出原有的上海站、北京站、江苏站、苏州站,此次同步上线的站点还包括媒体管家深圳站、成都站、江西站、安徽站、天津站、浙江站、广东站等城市联盟站点。

  据悉,作为媒体公关行业的领先平台,媒体管家隶属于上海沪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整合全国各地媒体资源,为企业品牌几个人构建合作的桥梁,实现多方价值的高校传播波,媒体管家隶属于上海沪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媒体公关服务商,专注于提供全国各地媒体统筹与媒体发布服务,主要服务形式包括媒体策略定制、媒体方案执行、媒体邀约与统筹、媒体群访专访、视频直播、图片直播、网红主播经纪、撰稿及软文发布等。目前全国各类合作媒体资源超过4万余家,涵盖各地广播电视台、报纸杂志、视频媒体、网络媒体、垂直媒体、地方媒体、自媒体及网红主播资源。

  媒体管家是国内领先的媒体服务提供商,隶属于上海沪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全国媒体公关与统筹、媒体营销与技术服务,媒体管家旗下有北京在线,上海在线,南京在线,影视头条,时尚头条,科技头条及商业头条等多个自媒体(媒体)矩阵。日均总PV超200000+。用户发布活动后续报道软文后,我们的媒体矩阵将及时免费同步发布。大力助力活动后续持续发热,能为活动提供很好的传播效果。

  据悉,作为媒体公关行业的领先平台,媒体管家一直致力于整合全国各地媒体资源,为企业品牌及个人构建合作的桥梁,实现多方价值的高效传播。

  在媒体融合时代,语言创新和跨媒体协作发展可以为传统媒体提供新闻报道发力的更广阔平台,以此充分激发传统纸质媒体的优势。

  媒体管家认为,只有真正重视受众体验,做出真正有力度有深度的新闻作品,才能在市场中站稳脚跟。而与不同媒体、媒介进行合作,互通有无,必将为传统新闻媒体带来新的思维模式打开新的局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