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焦点福瑞达荣获济宁市第二届工业“十佳”两项大奖

11月24日上午,“助企攀登 工业赋能”济宁市第二届工业十佳评选发布暨颁奖典礼在济宁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焦点福瑞达两大项目榜上有名,助企攀登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推进全市工业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建设“制造强市”,获评企业在产品品质、工业水平、技术改造方面都代表了济宁市工业各领域的较高水平。经过专家初评、现场考察、网络公众投票、综合计分和网络公示,《银耳多糖关键制备技术及研发项目》荣获“十佳”工业新技术(新工艺)奖、《天然生物多糖关键制备技术及研发项目》荣获“十佳”工业新技术(新工艺)提名奖。荣誉的获得,是公司在产品自主研发方面取得的又一成果,体现了政府部门对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和服务质量、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充分认可。

焦点福瑞达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助企干部杨振邦

接受采访

近年来,焦点福瑞达始终把技术研发作为企业发展的首要任务,不断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工艺技术水平,此次获奖的《银耳多糖关键制备技术及研发项目》适用于各种高档化妆品,保健食品,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免疫功能等优势,《天然生物多糖关键制备技术及研发项目》适用于减轻化疗和放疗的毒副作用,具有提高癌症患者的生存质量及延长生存期等优势。

未来,焦点福瑞达将继续坚守“让人们活得更年轻,生命更长久”的使命,并以此为契机,充分依靠“助企攀登”活动的支撑引导作用,紧盯攀登目标,提升产品品质、工艺水平,优化技术改造实施路径,大力发展新机遇,努力实现公司工业发展的新突破,为推进全市工业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建设“制造强市”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