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金融退出政策再更新,具体事宜等待官方确认

2021年的7月份,荷包金融终于是再次以官方的身份公布了全新的退出政策,该平台自去年曝出提现困难,资金不正常之后,已经过去了一年,但是难以逃避的清退工作一直没有进展。

image.png

此次宣布全新退出政策公告之后,荷包金融平台的用户已经在持续关注最新进展,目前荷包金融平台的微信公众号还能正常打开,而且每天都有更新,其主要更新的内容有各种理财知识和心灵鸡汤。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荷包金融公众号对平台的简介都没有改变:深圳荷包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在深圳、北京、重庆等全国主要城市建立了多家分支机构,注册资本金1亿元。

image.png

在之前有关平台的介绍内容中显示,“荷包金融”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顶级的风控体系、卓越的管理运营团队以及雄厚的资金实力,让融资更容易,理财更简单。就现在的情况来看, 荷包金融的现状却是有些让人难堪。

荷包金融发布公告称,根据国家颁布的相关法律法规,借鉴已公告清退平台的实践经验,并结合荷包自身情况和资产处置进度,已将本公司自愿退出的相关消息进行了报备,据悉相关部门也已经收到申请,并做出了相应的回复。

photo_2021-11-09_18-37-57.jpg

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荷包金融都将就退出工作进行长远的规划,还要重新规划的重要工作是用户兑付的内容,此前用户已经多次反馈并向官方进行申诉,但一直没有得到明确的回复,具体原因也不得而知,荷包金融的最新进展也将被社会和公众持续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