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就是一座游乐场,掌握游戏的本质就可以获得胜利,富而喜悦帮你实现人生的转变

  很多年轻人对于自己的未来都十分地迷惑:是随波逐流不断地提升学历,还是成为其他人眼中的“老实人”,安心埋头苦干?

  弗洛伊德曾经说过:“你的本能控制着你的未来,你的浅层意识指挥着你的生活”。而富而喜悦的品牌创始人唐乾九先生十分完美地参透了这句话,他认为将潜意识的行为转变成在意识内可控的行为,是走向成功的重要一步。

  随波逐流的结果注定是碌碌无为地过完一生,人作为最高级的动物,跟其他物种的区别就是可以掌控自己的命运。而富而喜悦就是要帮助人们学会如何发现自我,学会把潜意识层面的驱动,通过觉察,到达意识层面。简单地说,这也是最有效的学习——把潜意识变成意识,拿到人生掌控力。

  不仅仅是年轻人,对于一些步入职场多年的白领而言,他们也会感觉十分地迷茫。他们不知道自己的人生价值是什么,也不知道自己的路径是什么样的,好不容易想到一些项目创意后,手中又没有太多的启动资金。而财富流沙盘就可以有针对性地帮助人们开始自己的计划,我们可以通过独特化的推演过程,来帮助大家看清自己家庭的经济状况。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富而喜悦的人生,是我们始终的宗旨。

  很多人都好奇什么是财富沙盘流?甚至还有很多人疑惑的问我,沙盘流沙盘不就是大富翁游戏吗?其实财富流沙盘跟大富翁游戏有着天差地别的区别。

  前者更偏向是一种益智游戏,而后者则是由唐乾九老师综合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西方理财思想制作出来的。并且在其中还加入了很多中国现代元素,是一款老幼皆宜的推演人生的奇妙工具。

  财富流沙盘在2小时的模拟人生推演之后,让我们有机会通过“上帝视角”去回顾我们的一生,并且借助财富沙盘去发现我们的盲点,从而在真实生活中避免很多的坑,同时参与者们也可以在彼此之间的竞争或协作中去觉察自己,进而实现自己在沙盘中的梦想,并将智慧带到现实生活之中。

  财富流沙盘带给我的震撼远不止知识层面的,还让我看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大爱!过去的2021年里,除了新冠疫情,还爆发了洪水险情,当我得知我熟悉的财富流教练就身处于险情的中心地带,忍不住关系他的情况,而他正在组织各地的财富流教练输送救援物资。他告诉我:“在富而喜悦平台学习的时间里,我懂得了:在面对困境时,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如果和其他人紧密联合起来,就能克服眼前的困难。”听到后让我感动不已。

  从我加入富而喜悦平台开始学习的那天起,就见证着分布在全世界范围的财富流教练们在用自己的行动去带动周围的人们,原来富而喜悦不是只是一个理念,而是真正活出来的生命状态。

  愿更多人能够有机会了解富而喜悦的文化,愿更多人早日实现财富觉醒,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找到自己人生的使命和愿景!用更多正能量,影响身边的人变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