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丞控股·明湖原著上新啦

  Welcome to 滁州房产plus,今天我们要说的楼盘是有着滁州第二个“天逸华府”之称的中丞·明湖原著。

  作为紧靠新滁州一中的住宅区,中丞·明湖原著秉持着“南北通透,俯瞰滁城山水;东西合并,纵览现代生活”的格局,在高楼林立城市中开辟出坐拥山水的“城市庭院”。

  小区内丛林掩映的绿荫环绕,让这处住宅拥有着“城市绿肺”的美誉,如果这还不够,那么身处明湖公园旁的地理优势,更能让居住在这儿的业主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也让高档、低密、绿色成为小区的代名词。

  全方位覆盖业主生活需求的中丞·明湖原著,以独特住宅魅力,在滁州热门的“明湖板块”生根发芽,同与之相邻的滁州一中新校区相映成辉。

  占地414亩,今年9月正式启用的的滁州中学新校区,坐落于明湖区域昌辉路南侧,与遥相呼应的中丞·明湖原著仅一路之隔,令您居坐家中,仍能聆听校园的悦耳清铃!

  滁州当局将优质资源,潜力地块,高额投入用在新校区的建设中,将该校区打造为全市教育的亮点,在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学习环境时,令当下大热的“明湖板块”,于滁宁一体化的发展背景中,坐上城市发展的高速列车。

  秉持一体化、多角度、全方位发展的中丞控股,在入驻滁州的三年中,围绕亭城人民的“新时代生活”,将“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深深植入每一处旗下楼盘,打造出匠心独运的“9子6盘”宏大局面,令中丞的二字成成为滁州房产的名片。

  截至2022年6月,中丞·明湖原著已有近三千组客户成功入席,续写了此前中丞·清流原著与中丞品筑的现象级热销传奇。

  相对于城南节节高升的房价,该小区““底跃洋房,买一层送一层”的优惠,显得尤为难得,放眼未来的发展,即将启动的滁州中学新校区,与环伺周边的公园,以及所望翠绿的青山和微风轻拂的湖水,势必成为滁州未来发展的有力见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