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美食网”入选品牌强国优选工程成员单位

  品牌是企业无形的财富,也是综合国力竞争的重要力量,正是意识到此,“品牌强国”战略应运而生。为贯彻落实这一战略,《发现品牌》栏目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自主品牌推广平台——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简称:品牌强国优选工程)。

  优选工程以征集、遴选成员单位、行业典范企业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1665978912131.png

图片来源于平果市坤卓牲畜经营部

  日前,“百色美食网”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优选工程美食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优选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百色美食网”是平果市坤卓牲畜经营部旗下品牌,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可口的食物,让消费者感受到来自美食的馥郁芳香。

  “衣食住行”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基本需要,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有了更深层次的升级。因此,人们对于各个方面的需求也追求着更高的品质。其中,以“食”最为突出。

1665978932841.jpg

图片来源于平果市坤卓牲畜经营部

  平果市坤卓牲畜经营部创立于2020年,所属行业为农牧行业,主要业务有牲畜销售、生猪批发、各大养殖基地的畜禽销售等。在持续发展的过程中,百色美食网的业务范围覆盖面也在逐步扩大,现已遍及全广西及周边省市。

  自成立以来,百色美食网就一直坚持“真诚专业,服务创新”的品牌精神,“以人为本,过程精品,全程无忧”经营理念,“诚信高效,服务用户,团结进取,争创效益”的竞争理念精神。以此为基础,百色美食网持续改进、升级更加标准化的服务模式、规范化的服务管理、快捷化的服务方式,人性化的服务体验,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满意度更高、舒适度更强的服务。

1665978946319.jpg

图片来源于平果市坤卓牲畜经营部

  随着发展的不断深入,百色美食网建立了生猪运输基地约1500㎡,完善了运输设备及车辆备案表,拓展了电商业务,以便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和新鲜的美食。

  未来,百色美食网将继续在美食领域深耕,探索更加多样化的产品和口感,为消费者打造回味更加隽永的美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