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不停工 坚守抢进度 中建八局二公司黄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从青银高速崔寨立交往东南望去,一座现代化的会展中心拔地而起,就是济南起步区体现国际化元素的地标性建筑,由中建八局二公司承建的“全球最大”会展中心——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9月29日双节假期首日,现场的工人们正坚守岗位、抢抓工期,为首展做准备。据悉,登录厅、N2-N7展馆各专业施工内容全部完成,已完成竣备;酒店区域主要进行室内精装及室外园林绿化工作,已初步具备竣工验收条件;N1、S1-S6馆正在进行装饰金属屋面、南北附房精装工作。

  “中秋、国庆假期期间,项目管理人员、2000余名工人全员在岗,倒排工期,分区推进,全力保障项目施工生产推进工作。”项目负责人张志腾表示。

  济南黄河会展中心项目一期工程投入使用后,将成为济南市规模最大、国内领先的现代化会展中心。这里也将成为济南起步区现代服务业策源地,为济南市建设国际会展名城助力。(孙裕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