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女郎全面进入3.0时代,让创业简单化赚钱轻松化

2020年行业大趋势下,以创新应万变,以自我变革续传奇,朵女郎高屋建瓴运筹全局,品牌战略全新升级,正式全面进入3.0时代。8月28日-29日,朵女郎联合冠名第六届全球创业者大会,聚焦中国新消费窗口红利期带来的数字创新、渠道变革、消费升级,探讨中国未来消费社会发展趋势,寻求新消费形势全新的发展机遇。

朵女郎是一个引领女性时尚自信、彰显生活品味的全球性时尚品牌,契合于每个人心中的向往与追求,从2015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赋予消费者舒适健康的产品体验。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同时又将精致天然以及优质的细节之美发挥到极致。

为强化品牌建设,朵女郎3.0在秉承“改变 坚持 绽放”品牌理念的基础上,更深一步提出“自信 自立 自由”的深层概念,将“新女性·朵女郎”的品牌内涵延伸至“新力量·朵女郎”,赋予女性全新的定义。每一位中国女性,都是中国故事的女主角。每一位中国女性,都是中国力量的贡献者。

“全球三大首创--ONE SIZE、无一针一线、健康内裤领跑者”,“1条内裤卖了20个亿”,一群人一辈子,专注做一件事。如今,怀揣着同样的初心,朵女郎3.0聚焦针织品、生活用品、健康板块等,将制作工艺与生活、健康等元素结合交融,重新塑造契合新时代女性的高品质追求,给消费者带来无尽的新鲜感与呵护。产品大胆和先进的技术,混合着轻松且感性的风格,给人以优雅时尚的视觉感知,收获无与伦比的体验感。

朵女郎3.0首款新品“银纤维女士内裤”,预售即火爆印证了品质的始终如一,紧随其后而来的其他新品更是让人惊喜尖叫。创新的设计理念、优异的性价比、极广泛的使用场景、极高的复购率,引流型、利润型产品俱全,可以说朵女郎3.0不止产品优质,更是从产品上给创业者们先发优势。

同时,朵女郎3.0模式政策的创新,更是让人瞩目。承诺的100天退货保障,这一人性化的政策更是让创业者们安心创业。朵女郎3.0,真正的低成本创业,人人可参与,人人承担得起。价格优势显著,无级别差异,产品累计政策等,都极具人性化。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朵女郎3.0对创业者的赋能更是不甘落人后。新模式援引现代教育理念,参考国家的小学、中学、大学的循序渐进与循环往复的教育系统。创业手把手相当于小学;实战成交相当于中学;大咖课程与选修课相当于大学。通过系统化分层培训,层层递进,让每一个朵女郎新人,快速掌握产品与销售等知识。

未来,朵女郎志向于多领域挖掘,为更多的新时代女性带来更优质全方位的时尚单品,融入现代感、创意风格兼备实用性,活力而不失个性;帮助更多女性创业者实现创业梦,让女性的美丽与优雅尽情盛放。朵女郎3.0,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