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点桩源”为亲亲家园的业主解决了一个大麻烦-保障电动车安全充电

想必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苦恼:开车出行遭遇堵车上班来不及,骑电动车出行充电难,而且层次不齐的充电方式更是一个不定时的炸弹!根据国家统计局消息2013年至2017年,全国共接报因电动自行车引发的火灾1万余起,较前5年增长33.3%;2013年以来,全国因电动自行车火灾死亡233人,其中引发较大以上亡人火灾34起、死亡142人。

近日亲亲家园的刘女士反映说他们小区电动车数量也不少,但是他们充电都是用的云智能充电桩---桩源,从来没有发生一起事故。

据了解亲亲家园在杭州余杭区良渚街道辖区内,是属于商品房,有业委会,有物业的类型,分四期,有80 多万平方,5400 多户住户,5000 多辆电瓶车。现已投建132 个站点,共计1585个桩源品牌云智能充电位。这些充电站点的设备及系统均由汇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运维。投入运营的是桩源GL-CZD03B和GL-CZD02D触控型室内智慧充电主机,该款主机集合物联网、互联网、智联交互式和无线通讯组网技术,具有“三防一限八断电”安全机制,车辆充电时,系统每秒监测电流数据,并每分钟采集电流数据生成充电心电图,实时监测充电过程,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

亲亲家园自2016年建设充电站点以来,累计解决车主充电问题577483次,几年来0事故发生,不仅给车主带来了方便更是守护所有业主的安全。

同时也提醒大家,如果你的小区还在用老旧的充电设备,那么你就要定期检查电动车的电瓶和充电器提前排除故障,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是每位车主的责任。当然也可以向社区和物业反映,升级成更安全的桩源云智能充电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