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冒牌机器女友》隆重开机!互联网女神陈建英应邀出席

由众科联携手互联网女神陈建英共同发起的喜播学院与华大影业签约合作的电影----《我爱冒牌机器女友》开机庆典仪式,于10月18日在顺德碧榕庄隆重举行。秀美的山庄里到处张灯结彩,人来人往,一片红红火火的景象。

(开机大吉仪式)

电影《我爱冒牌机器女友》是由华大影业投资、运营的一部新锐电影,该电影以喜剧的手法,表现一名青年为应付父母逼婚,租了一个假机器人女友,在这孤男寡女的相处过程中,想爱又不敢爱的纠结心理下,可谓囧事百出,情节怪诞。这让很多观众浮想联翩,十分引人期待。

该部电影是由内地知名青年导演沈燕林执导。沈燕林导演从事影视剧制作工作已有30多年之久,有着丰富的影视制作经验,先后参与了国内数十部影视大剧的创作。该部电影的出品人、总制片人、编剧林新华,是广州华大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华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平潭华乾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是十分有情怀的电影人,其主要电影作品有:《医道》、《医寻缘》、《销神联盟》、《出门一条龙》、《白色战场》等。

(开机仪式大合影)

当天晚上,华大影业董事长林新华在主持人的盛情推介下,情绪激昂的走上舞台,向前来出席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演职人员、支持和赞助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待开机大吉、百事顺意。华大影业作为商业化制作的创新型电影公司,与国内顶尖媒体包括香港TVB、CCTV、爱奇艺、新浪、土豆等知名品牌深度合作,备受行业的瞩目和关注。

注:图上为电影《我爱冒牌机器女友》导演、出品人及主演人员,左起:李凯、陆志廉、卜钰、洪冰瑶、沈燕林(导演)、赵燕国彰、林新华(出品人)、苏丽、白玉、互联网女神(陈建英)、广东佬表

据悉,该部电影既有影视界大佬前来助阵,又有各大媒体头部网红支持参演,演员阵容堪称技艺精湛、名人荟萃。有参演过《欢乐喜剧人—贾玲团队“倚天屠龙记”》、《欢乐喜剧人—贾玲团队“木兰从军”》的卜钰,有主演了《爱在烂漫时》等电影的洪冰瑶,有领衔主演犯罪警匪剧《插翅难逃》等影视的赵燕国彰,还有抖音百万粉丝大咖网红“大凯很努力”和“陆志廉”,健身先生冠军抖音百万大咖网红“林综祺”,女神家族网红“广东佬表”。

(互联网女神陈建英和华大影业董事长林新华)

互联网女神陈建英也应邀特别出演该部电影。她是腾讯看点直播全国红人榜TOP3头部红人,新浪微博互联网领域知名博主,广东中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全网粉丝2000万+,新浪微博签约自媒体人,#互联网女神#话题微博曝光率过亿。她的加盟,将会引起广大粉丝的关注与支持。那么,互联网女神将出演哪个角色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