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三年,全家负债,多有米创业企航计划助您扭转乾坤

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人适合创业,一种是很有钱的人,还有一种是一点钱都没有的人,第一种人输的起,第二种人没退路,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突然来袭,很多创业企业都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很多创业者倒在创业的路上,新年之际,疫情又有席卷重来之势,对坚持到现在的创业者又是一波新的考验。

·2021年了,你还敢创业吗?

根据相关调查,在美国成立满10的企业只有4%,第一年就有40%的企业破产,5年之内80%的企业破产,而存活下来的20%企业在第二个五年中破产的概率是80%,再看看我们国家,最近五年大学生创业的人数翻了一倍,创业率更是超出发达国家一倍,但是,大学生创业的失败率高达95%,创业的残酷并不是针对大学生,在中关村,一天最多可以诞生10家企业,但三年内基本都会倒闭,创业就是这么残酷。

·高风险才能获取高额的收益

全球500强的企业有一大半是在经济衰退中诞生的,我们可以看到,2020年也是创业项目的爆发年,疫情下诞生了全新的线上消费生态链,教育、餐饮、娱乐等行业焕发了新的活力,此外,美团买菜、社区团购、线上办公也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在这一年,创业公司的造血能力在逆境中得到了验证,未来还有更多的商业机会等我们去实现。

·创业,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事

创业,并不是一个人单打独斗,是需要一个优秀的团队,是需要一个优秀的领导者,更是需要有人帮助,在这个创业的寒冬,多有米作为腾讯和国资委联合投资的企业,有责任和义务站出来帮助更多创业者,多有米的愿景就是让创业无难事,为全国创业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2021年,多有米创业企航计划正式启动,活动期间不仅可以免费领取蓝牙考勤机,更是赠送米签电子合同20份,更重要的是,公司注册核名、营业执照、银行开户、税务报道全部免费!!!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不,没有。最重要的是,多有米出资1000万元成立创业加速扶持基金,助力每一位创业者,让每一个创业者更加省心,让您的企业快人一步。

是不是心动了呀,但我们的活动是有限制的哟,仅限2021年1月18日-2021年2月28日,仅限前1000家新注册的企业,名额有限,报完为止。搜索“多有米”,立即抢注名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