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4个月优惠超500万笔 银联超市节温暖了春天

这个春天,你参与银联超市节活动了吗?

银联超市节收官 有滋有味不负春光

作为“银联新年缤纷惠”全国性大型惠民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三届银联超市节活动将于本月31日正式收官。

本次活动自2020年11月28日起,整整持续了4个月的时间,覆盖了元旦、春节、元宵节等重要节日时点。在“为付出者加油”大主题下,中国银联携手线上线下近40个品牌,超过1万家门店开展迎新促消费活动,含食行生鲜、i百联、永辉生活、永旺、多点等线上超市类商户,人人乐、大商、永辉超市、家乐福、永旺、世纪华联、联华超市、城市超市、诚实果品、步步高等线下超市类商户;全家、711、喜市多、罗森、快客等线下便利店类商户。与此同时,湖南、河南、重庆、青岛、厦门等数十家银联分公司还联合当地银行机构,在区域性超市便利店商户开展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在各地掀起了热烈气氛。

活动期间,每周六线上活动APP购物选择云闪付控件支付可享受满30最高减5元优惠;云闪付内领券在线下超市购物可享受满30最高减10元优惠;云闪付内领券在线下便利店购物可享受满10最高减5元优惠。于此同时,超市节还和餐饮节、文旅活动等联动,给用户带来了超市购物、外出餐饮消费、观影、运动多场景的优惠。

涓滴细流汇成大海,超市节活动面向高频刚需用户,开始至今已累计达成用户优惠笔数超500万,为这个春天增添了实实在在的幸福味道。

产业联动积极创新 惠民有力亮点频现

本次惠民活动不仅持续时间长,也在产业各方的共同努力中积极创新,取得了颇多亮点:

一是聚合产业之力。由中国银联与工农中建交行邮储招商广发银行共计8家银行联合举办,覆盖零售、餐饮场景线上线下商户品牌超过40个,家乐福、联华超市、全家、肯德基等知名大牌悉数参与,覆盖全国各地超1万家门店,让优惠触手可及。

二是提升活动质量。本次活动参与方式多样,消费者可使用云闪付APP、银联二维码等银联移动支付产品,涵盖优惠券抢券、跨场景用户送券、银行专属活动日满减、新用户专属红包等多种活动方式,全面提升了用户参与活动的体验。

三是创新跨场景引流。本次活动中,银联联合产业各方围绕日常生活高频刚需场景,积极打造更多优惠,通过后台优惠券和push消息推送(如发送京东到家云闪付小程序的优惠券等)方式,不仅为用户推荐可持续获得福利的场景和方式,让消费优惠不错过、暖心福利看得见,也通过帮商户引客源、帮用户享优惠更好地实现精准助商惠民.。

四是引导传播正能量。在积极做好商户联动、银行联动、总分联动的同时,银联还引入了明星IP,雷佳音再次成为银联惠享生活首席体验官,和中国银联一起为广大用户持续送出优惠福利,并通过为付出者加油这一主题,在岁末年初形成了奋进昂扬的社会正能量。

感恩一路相伴 共赴夏秋之约

超市节活动即将暂告段落,银联感恩每一位用户的关注与支持,也将通过持续不断的惠民活动向广大用户致以答谢。即将到来的“银联银行伴你游”活动,邀您共赴夏秋之约,饱览祖国大好河山,活动陆续上线,详情请查询云闪付APP,敬请期待。惠民活动的背后是银联成立十九年来始终秉持的“支付为民”初心。下一步,银联将继续携手各大商业银行持续推进移动支付便民工程,为加速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蓄势聚能,继续为各行各业的付出者加油鼓劲,送上温暖关怀和精彩体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