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品牌爱康菲,深耕两性私密领域助代理圆梦

私密市场有多火?抛开各大媒体年年高涨的数据分析不看,单看争相涌入的从业者就可见一斑。 据统计,中国每年都会有20万人死于妇科病,中国妇女宫颈癌的发病率占全球1/3。女性私处的健康威胁比男性高10倍。也正因此,专注于私密健康的优质品牌爱康菲,依托集团雄厚的实力,有品质保障的产品呵护女性健康,获得了广大消费者们的热捧。

自面世以来,爱康菲品牌的每一个产品,都坚持“安全+高效”,以严谨、创新、科研、专注的态度,以深入骨髓的对品质的执念,不断进行科技和工艺的创新,以时代匠心精神打造高品质、高效果系列产品,给每位女性带来尊重和宠爱的幸福感。如爱康菲蜂胶凝胶,集滋养、消炎、紧致等功效于一体,消炎杀菌,舒缓私密肌肤不适感,提升私密肌肤对环境伤害的保护力。修复再生,促进女性卵巢功能的发挥,调节内分泌系统,促进毒素代谢,给予私密环境爱的呵护,深得广大女性们的青睐。

特别是2015年,爱康菲全力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服务体系、网络,实现了一天之内斩获百万出货量的业绩。

2017年,爱康菲新品升级上线,通过“网络拓展、团队裂变”打破传统营销模式限制,上线单月营收破千万,服务客户人数翻5倍。2018年,爱康菲荣获PICC质量承保,产品更加有保证;升级广药集团配方研发,效果有保证;2019年入了央视优选品牌库,并牵手CCTV上榜品牌,成为中国3·15可信赖品牌、国家权威检测达标产品,更是让爱康菲的发展奔向了快车道。

同时,为了保障代理们的利益,助力广大代理商们实现创业梦想。爱康菲有众多优惠政策倾斜,如通过充分发挥微信朋友圈营销优势,迅速助力代理线上裂变。诚邀大咖加入,登录各大知名媒体平台。携手知名明星网红,达成战略营销关系,自身再培育自媒体,全面帮助代理们轻松卖货,共同实现美好未来。

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随着爱康菲在私密领域的稳扎稳打,爱康菲产品由中科院核心技术研发,品质有保障,央视优选携手打造强势品牌。如今合作伙伴超过10000家,50000次品牌拓客转化,帮助了上百万女性解决了私密苦恼。正在阔步前行的爱康菲正在以自身雄厚的品牌实力和显著的产品功效吸引更多代理加入,共同谱写美好蓝图。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