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慕丽”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成员单位

护肤是女人的必修课,护肤的第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让我们的肌肤保持更好的状态,看上去也会更加的年轻。坚持护肤不仅是我们的肌肤表面可以得到好的保养,对于我们肌肤的深层细胞也是可以得到很好的呵护效果,而且肌肤的胶原蛋白随着我们年纪的增大慢慢流失,脸部肌肤状态就会变得越来越差,所以为了让皮肤一直保持健康年轻的状态,护肤是少不了的。坚持护肤会让我们脸部的营养更好的保持,更少的流失,肌肤看上去更加有光泽,摸上去也会光滑弹润,有投入就会有回报,肌肤保养也是一样。

1628845631897.jpg

安徽九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是以新产品研发为导向的科技型企业。“巴慕丽”为安徽九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是国内目前专注于第四代生物护肤科技,集产品研发、生产、检测、营销与一体的新势力品牌。品牌主张利用类人源生物制品的优势,安全有效的生物产品服务于美容、护肤、健康产业。企业自成立以来凭借自身不断努力和政府大力支持,先后荣获了“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培育企业”、“安徽省新型研发机构”等荣誉资质,实力得到认可。

1628845649183.jpg

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简称: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是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由《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社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示范工程以征集、遴选示范单位、成员单位、专项示范企业与示范基地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1628845665449.jpg

“巴慕丽”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示范工程生物护肤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安徽九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知自主品牌的重要性,坚持打造自主品牌形象,以提升品牌价值作为重要方向,此次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让公司的品牌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在生物护肤行业内得到不断提升。

“巴慕丽”以“把握令人羡慕的美丽”为品牌宣言,立志为国人构建“容颜自信”。针对不同肤质问题和皮肤问题,以安全、有效为前提,对多种具有护肤效应的生物活性蛋白进行选择、复配,再通过专业产品配方设计、工艺调整、安全性检测、生物活性、有效性检测,最终开发出真正的生物护肤品,得到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未来,“巴慕丽”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行业领先的产品研发、生产能力为依托,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健康的护肤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