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灵蜂享家双11全球特邀掌柜会议顺利开展,蜂享家双11将发放2亿佣金!

2021年10月20日,蜂享家双11全球特邀掌柜会议顺利开展,预示着本次“蜂狂双11”狂欢盛典正式开启!

特邀全球百位核心掌柜共聚杭州,蜂享家负责人以及核心管理人员参与分享,充分说明了蜂享家对本次双11活动的重视程度。

【截至10月,蜂享家2021年累计发放佣金8亿元!】

“过去几个月时间,有很多掌柜蜂拥而至,如雨后春笋般,那么我想分享几个案例,跟大家分享下这些喜悦。”蜂享家负责人杜暮雨说道。

他分享了以下几个优秀掌柜的案例。

做过8年澳洲代购的@CAT:

在今年4月加入蜂享家,怀孕期间最高收益达45万,打破了蜂享家新合伙人赚钱最快记录,累计总收益超过170万。

入驻不到2个月,单月销售额超800万的@贝姐:

代表蜂享家接受包括“见识”等主流媒体的采访并登台演讲。

从券商平台**日记转型的@呆妈:

加入蜂享家首周实现日入过万,且收益比原平台翻几番。

从社群团购平台*嫲团转型的@峥艳:

加入蜂享家后收入大幅提升,月收入超5万,且有近万名社群团购代理在她的影响下转型蜂享家。

90后农村二胎宝妈@二丫妈妈:

一边在四川雅安自家茶山采茶,一边帮助千名掌柜赢得财富,1天收入2000+。

吸引这些优秀掌柜加入蜂享家的重要原因是,今天蜂享家有能力引入各个类目最优质的品牌商家,让掌柜卖货更简单、更赚钱。

蜂享家目前合作品牌达2万+,涵盖女装、男装、母婴童装、鞋靴、美食、美妆、家居百货、箱包配饰等众多类目。

诸如蒂克罗姆、ANNE KLEIN、CHUU等在内的优质女装品牌,crocs、意尔康、奥康等在内的优质鞋靴品牌,APM、中国黄金在内的优质配饰品牌,babycare、大嘴猴、balabala等在内的母婴童装品牌,在平台上比比皆是。

大量优秀掌柜的加入和各个类目最优质品牌商家的引入,也在今年实现了多个品牌的业绩爆发!

比如,百草味开售6小时18分钟,销售额突破1000万!

比如,追光洗地机上线24小时,销售突破500万!

类似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

那么,在取得这么多突破的情况下,蜂享家年初定的目标实现了吗?

“链接50万掌柜,完成50亿销售,赚10亿佣金”——这是蜂享家年初定下的2021年度目标。

“截至10月,蜂享家2021年累计发放佣金8亿元!恳请各位掌柜让我们在今年年底前,把剩余的2亿佣金发放出去吧!”蜂享家负责人杜暮雨跟掌柜们分享道。

【蜂享家,何以成为市场增势第一?答案是:服务到点!】

“蜂享家目前已经是市场增势第一的私域电商平台。”蜂享家负责人杜暮雨说道。

那么,蜂享家,何以成为市场增势第一?答案是:服务到点!

什么是服务到点?

1、每一个合伙人都可以在蜂享家获得专项小组赋能:邀新、带货、售后。

2、行业首创封店险,最高达10万+,别的平台敢封我们就敢赔。

3、为了帮掌柜卖货更方便,蜂享家组建了30人素材团队保障每日主推品牌素材全覆盖,且坚持每天发放近100件免费试用助力掌柜种草。

4、对物流、质量问题的担当:

①经过重点商家的逐一整改、抠细节,蜂享家质错漏缺售后率已从年初的1%降低至0.72%;

②蜂享家“质量问题掌柜佣金不扣回”政策,过去一年已累计赔付600万元。

5、为不同诉求的掌柜提供个性化开发服务。

“利他是成功的基石!”蜂享家负责人杜暮雨说道。

【双11,将是做蜂享家的最佳时机!蜂享家将发放2亿佣金!】

“双11,我们准备好了充足的好货、刺激的奖励、优质的素材,将发放2亿佣金,扶持100个新合伙人收入过万!”“这将是做蜂享家的最佳时机!”蜂享家负责人杜暮雨说道。

1、双11活动力度超大,“赚多少奖多少”。

双11掌柜奖励,含“大组PK赢翻倍”“城市排名赛”“瓜分奖金池,每天瓜分30万”等重磅福利!

双11,用户也能参与“每天抽锦鲤”活动,有机会获得抽iPhone13以及戴森、免单、品牌大额券等重磅福利!

“双11有很多重磅品牌,诸如正凡集团、达芙妮、海澜优化、motonariono、卡帝乐鳄鱼等”“秋装裸价场全场佣金翻倍近1.2倍,卖一件套装280最多赚130!”蜂享家活动负责人晴然剧透道。

2、双11邀新力度加大,平台提供“千万邀新补贴”。

“邀请外部合伙人加入蜂享家可获得伯乐奖励”

“邀请出三单且交易额不低于50元的新掌柜,奖励20元/个给直邀人”

“首周推广佣金收入大于1000元,平台额外奖励1000元”

蜂享家用户运营总监江海,分享了包括以上奖励在内的诸多邀新奖励。

3、双11平台为新掌柜提供全面赋能。

①货源支持

从城市、性别、经验、粉丝画像、价格区间等多个维度识别用户诉求,为新掌柜提供专属商品。

②实战支持

“新掌柜和老掌柜手中的武器差异,就像是简陋的小米加步枪和制作精良的坦克大炮之间的差异,但我们会为新掌柜提供以微信社群和朋友圈为战场的实战支持,为新掌柜提供充足的‘弹药’。”蜂享家新掌柜运营负责人游冥分享道。

③数据支持

蜂享家会为新掌柜提供全方位的数据分析服务,帮助新掌柜更容易决策,更方便维护,更容易开单。

④培训支持

蜂享学院目前有10000+特训营开课中,为新掌柜提供7大类,包括100门课程。

最后,蜂享家新掌柜运营负责人游冥举了几个新掌柜加入不久就实现“日入过千”的例子,以实实在在的案例印证了他们的工作成果。

【优秀掌柜的经验分享,为本次双11活动提供助力】

作为去年双11活动的亲历者,也是蜂享家最高荣誉“年度超级巨星奖”的获得者,林英和Sunshine作为掌柜代表分享了她们参加去年双11的经历。

林英从朋友圈里找到了去年双11的发圈图,分享了去年双11部分掌柜的收入。林英本人去年双11则实现了“日收入13000+”。

她坦言:“我们这些老掌柜们都觉得,今年新加入的掌柜真是太幸福了,因为你们比我们获得了更多的奖励机会。”“今年双11平台奖励力度这么大,相信大家的收益一定会更多!”

Sunshine也分享了一个去年双11的掌柜案例:

“有一个新掌柜仅加入第6天,在去年双11当天赚了4200,她在前面几天每天只赚了100多,在双11当天收益有了质的变化。”

她给团长们提了几个关于双11的建议:

“一,建议各位团长在当天及时把会议的收获传达给你们的伙伴们。你来到现场很嗨,但其他掌柜并不知道现场的情况。

二,各位团长要制定好目标,邀请新掌柜的目标和赚钱的目标同时进行。

三,自己先选好匹配自己组内目标用户的产品,再让组内掌柜们跟着你的节奏走,掌柜们要做的就是复制粘贴你的选品。”

她补充道:“大家平时邀请新掌柜很难,但双11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因为邀请的新掌柜来了就赚钱,平台已经为掌柜们提供好了所有的东西!”

除了两位有经历去年双11的掌柜,3位今年新加入的优秀掌柜也分享了她们的宝贵经验,为团长们更好地提升自身收益以及帮助组内掌柜们提升收益,给出了许多借鉴。

贝淘分享了“IP打造和团队管理”,萌萌分享了“我的邀新方法”,椰子酥分享了“如何帮助小白掌柜变大咖”。

平台双11活动的全方位支持,以及优秀掌柜们的经验分享,使得掌柜们对本次双11活动热情高涨!

有了本次“蜂狂双11”2021特邀掌柜启动盛典的加持,相信蜂享家“双11发放2亿佣金”的目标不难实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