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制药|博糖宜素防治痛风 天然安全又有效!

痛风是一种体内尿酸代谢紊乱,导致组织、关节沉积尿酸结晶的关节病。

痛风是人类最古老的代谢性疾病之一,早在公元前五世纪医学文献中就有记载。痛风发作时剧痛难忍,堪称“疼痛之冠”,但第一次发作时,即使不治疗也会在几天内自然好转,痛像一阵风,来得快,去得也快,因此被称为痛风。

但现实永远要比传说来得更为残酷。

1.事实上,一旦被确诊为痛风,是很难治愈的。

主要原因是高尿酸血症需要较长的治疗周期,目前也没有可以对高尿酸血症进行彻底缓解的特效药,无论是秋水仙碱还是非甾体类抗炎药、糖皮质激素、别嘌醇、非布司他等等针对性治疗药物多少对胃肠、肝脏、甚至全身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害。但痛风自身带来的危害却一直在提醒着大家改变不良生活习惯的同时,坚持服药以及定期监测来缓解病情。

2.事实上,一旦发生痛风,后果远远不止是疼痛。

痛风是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冠心病、脑梗等多种其他疾病的危险因素。长期痛风可能导致慢性痛风性关节炎,引发功能障碍,而尿酸性肾病及肾结石更是威胁肾功能,严重的甚至可发展为肾功能衰竭。

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以为无症状期的高尿酸血症可以高枕无忧,即便没有痛风,高尿酸血症患者发生尿路结石的概率高达一般人群的20倍左右,而且约20%----40%的高尿酸血症患者同样会发展为尿酸性肾病。

在这种背景下,博糖宜素来了!

01什么是博糖宜素?

源于挪威,是现代天然药物化学研究成果的结晶,此次由鲁南制药旗下的新时代药业和挪威Insubalance联合推出,该产品在欧洲历经30余年的改进,已经发展成为一套多方位矩阵型配方。

主要有效成分包括芹菜籽提取物、UC-Ⅱ非变性Ⅱ型胶原蛋白、姜黄提取物、印度乳香、荨麻叶提取物、姜根提取物、蒲公英提取物、黑胡椒提取物,辣根提取物。

02为什么说博糖宜素是安全且有效的?

成分决定一切!

1.芹菜籽提取物

具有显著的降低尿酸、保护肾脏的作用。

芹菜籽中的芹菜素含量是芹菜中的50倍,对于降低血尿酸有着很好的效果,有研究指出,其降尿酸效果与别嘌呤醇相似,同时肾功能有明显保护作用。

2.UC-Ⅱ非变性Ⅱ型胶原蛋白

获得欧盟专利和美国专利。

该成分是关节软骨中不可或缺的胶原蛋白成分,并且在软骨细胞的发育和成熟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口服后可以保护软骨、补充骨粘膜损伤并减轻疼痛和炎症。

3.姜黄

姜黄中的姜黄素具有抗炎镇痛作用。

与传统镇痛药不同,姜黄素可以选择性地抑制脂氧合酶、磷不抑制环氧化酶-1 的活性,因此,其既具有抗炎镇痛作用,又无非选择性镇痛相关的不良反应。同时,也有研究表明,姜黄素有一定的降尿酸和肝肾保护的作用。

4.印度乳香、荨麻叶提取物、黑胡椒提取物等

同样兼具抗炎镇痛作用。

其中印度乳香在印度及周边地区用于抗炎,缓解关节和肌肉疼痛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荨麻叶早在古希腊罗马时期就作为药用,在欧洲一直是非常受欢迎的草本植物,用于治疗风湿也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姜根提取物还有改善血液循环,消肿的作用。同时还有蒲公英根提取物具有调节肝脏功能、保护肾脏的作用。

以上,就是天然无副作用的博糖宜素的整套配方,在降尿酸的同时,从抗炎、镇痛、消肿、调节肝肾功能等多个方面出击,全面缓解高尿酸带来的痛风问题。目前,博糖宜素已经获得了GMP,FDA,HACCP等多国认证,从原料到成品都严格依照GMP标准管理,确保了产品的质量。

此次,博糖宜素的上市,标志着鲁南制药在健康世界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未来还将继续探索和发现更多可靠、有效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患者,助力健康中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