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投资最新消息:2021年心动态,投资人有望全部收回资金

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爱投资在2021年再度曝出了新消息,据部分媒体透露的消息称,爱投资已经在本年度再次启动兑付工作,虽然该平台官方并未有正式的通知发出,但是根据部分用户的反馈来看,大概率已经能够确认爱投资已经正式启动第二阶段兑付工作。

image.png

此前,根据相关部门的披露,截至2019年5月31日,爱投资平台累计借贷金额为421.41亿元,借贷余额129.65亿元,当前出借人数为11.44万人,逾期金额高达97.6亿,金额逾期率75.28%,项目逾期率88%,累计代偿金额54.84亿元。

面对如此巨大的资金缺口,正常来说爱投资的兑付应该会面临很多的未知数,但是从目前该平台先后开展的众多工作来看,似乎是已经将兑付工作挤入了正规,而之所以称其为挤入,是因为本身爱投资在退出消息公布之后,众多问题将平台压的喘不过气,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要根据相关部门的监管和用户的要求,进行兑付工作的实施和执行。

image.png

在首次兑付方案公布之后,部分用户了解到,爱投资的实际运营能力基本处于瘫痪状态,仅有的工作人员也是单纯针对于兑付工作在岗,并未对其他的工作进行相关跟进。虽然具体兑付方案没有以官方的形式进行公布,但是多方渠道了解到的消息是,爱投资内部高层已经确认兑付,并对用户予以相应的承诺。

photo_2021-11-27_19-05-47.jpg

爱投资的退出之路本身就是命运多舛,加上行业整体退出压力的催化,能够在多方排挤之下,再度开启兑付工作,也算是难能可贵,也希望爱投资平台为用户的权益多做一些工作,尽量挽回损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