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澳进”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成员单位

近日,“澳进”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示范工程饮料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简称: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是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由《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社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示范工程以征集、遴选示范单位、成员单位、专项示范企业与示范基地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1587353419354.jpg

随着国民收入的持续增长,消费将占据中国经济增长的主导地位。食品饮料作为老百姓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消费品,在中高端消费群体的带动下,消费者对产品高端化、多元化、品牌化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近几年虽然软饮料行业整体增长速度有所放缓,但仍然存在快速发展的细分市场和品类,许多市场也还有较大的开拓空间。人们的消费理念和消费行为也在随着社会发展和生活需求而不断发生变化,对绿色、有机、健康等潮流的追求将成为未来新的方向。伴随新的需求,食品饮料企业需要通过产品创新与品牌升级,推动着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消费升级。在过去的一年,雪碧、特仑苏、青岛啤酒、香飘飘等经典品牌纷纷转型升级,开启全新的战略布局。山东澳进饮料有限公司同样紧跟时代潮流和市场需求,以创新、安全、健康的饮料产品为基础,为社会提供优质、多样的饮料产品。

1640935206668.jpg

山东澳进饮料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枣庄经济开发区长江三路2号,澳进产品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公司秉承“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优质产品是走向世界的桥梁”的理念,做消费者放心、营养、健康的饮料。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和品牌运营,“澳进”饮料凭借独特的口感、放心的质量、优质的品牌,日益成为消费者满意放心的新一代饮料,在行业中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美誉度。近年来公司坚持以品质为保障,品牌为优势,服务顾客为导向,先后推出“酸奶饮品”“乳酸菌饮品”“维生素饮料”“植物蛋白饮料”等自主品牌饮料。

公司拥有6条先进的饮料灌装生产线,配以无菌制瓶和灌装生产车间。产品生产从原材料采购到产品生产入库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检测把关,确保品质合格才出厂。公司在发酵乳酸菌技术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融合全球饮料行业前端文化及工艺技术,致力于开拓国内饮料高端创新风尚,并与国内知名高校及食品科研院所建立全方位合作,努力奔向饮料行业潮头。

1640935161359.jpg

未来,澳进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提升品牌形象、加强公司内部管理、严把食品安全关、严把商标标识关。树立生态健康产品新目标,坚持“质量成就品牌,创新引领未来”理念,以食品安全为基础,为每一位消费者送去优质健康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