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切入雪糕赛道的爆品——蜜小凤冰糖葫芦

  天气在慢慢变冷,雪糕赛道的竞争却并未停息。如今消费者不仅只追求冰淇淋解暑功能,同时追求口味更加多元、不仅要更好吃,更健康、性价比高,并且在品牌特色打动消费者也成为了一个成功的因素。

  利用集团优势,切入雪糕赛道消费者更重视美食的味道,这也是成功行业要打造的首要目标。打造品牌,首先从产品的味道和品质两个方面入手。蜜小凤将冰糖葫芦这个百年美食和冰淇淋相结合,将线下销售与线上销售相结合,打造品牌价值。其二,在品牌层面,从年轻一代代的关注与自身兴趣相契合的点出发,打造一系列玩法来赋能产品的创新点与活力。

(蜜小凤集团)

  蜜小凤集团,旗下子公司合计注册资本两亿元,总部在河南郑州经济开发区。蜜小凤集团旗下拥有上万平食品加工生产基地,30人物联网智能终端设备研发团队,智能终端零售设备生产基地,以及拥有自己独立的冷链仓储物流配送团队。打造从线上到线下联动渠道。蜜小凤集团,用专业团队,专业设备,潜心打造优秀产品。从产品生产到销售,拥有成熟的体系和全套服务,从雪糕赛道切入,赋能传统美食新兴动力。无论是从品牌理念,还是到产品味道,产品种类,蜜小凤在雪糕赛道和冰糖葫芦赛道,都是具有一定竞争优势的。

  安德鲁草莓,青提果果,猫山王榴莲……新鲜的口味在蜜小凤,都能实现。在保鲜存储上,为了更好的保证冰糖葫芦的极致新鲜与丰富口感,蜜小凤采用了低温氮气锁鲜技术,同时还建立了自己的仓储物流配送团队,力求将冰糖葫芦的第一手鲜甜本味送到消费者手中。

(多种口味的冰糖葫芦)

  “智慧新商店落地,线上线下同步创收”

  蜜小凤品牌借助线上渠道的打通成功引流到线下,拓展多方面销售渠道,蜜小凤集团打造"智慧新店商"概念让冰糖葫芦实体门店走进物联网,让物联网落地终端门店。自动售卖机街头、地铁、商场、公园,甚至社区家门口等各种地方都有它的身影,蜜小凤利用无用售卖这一概念,将中华老字号与无人售卖相结合,解决了卖货的人工成本过高的问题。这项具有800年历史渊源的传统小吃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