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价值136+亿!康力电梯跻身2023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世界品牌·中国康力

  2023年6月15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二十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全资附属于世界领先的数字技术和战略咨询公司--世界经理人集团,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教授倡议创建并担任首任主席。世界品牌实验室的专家和顾问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连续二十年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采用“收益现值法”对品牌价值进行测评。这是基于经济适用法,综合了消费者研究、竞争分析以及对企业未来收入的预测。

  大会隆重发布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2023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报告,国家电网、中国工商银行和海尔名列三甲。

  康力电梯以136.89亿元人民币品牌价值,跻身“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成为唯一登榜、品牌价值破百亿的中国电梯品牌。

  2023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总价值为343311.81亿元,比去年增加33583.74亿元,增幅10.84%。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中国品牌报告已是第20个年头,2004年入选门槛仅为5亿元,前500名品牌的平均价值为49.43亿元。20年以后的2023年,入选门槛已经提高到35.27亿元,而前500名品牌的平均价值高达686.62亿元,增幅1289.08%。

  世界品牌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席、牛津大学(Oxford)营销学荣誉教授斯蒂芬·沃格(Steve Woolgar)博士、哈佛商学院(Harvard)营销学教授伊利·欧菲克(Elie Ofek)博士等来自哈佛、耶鲁、牛津、斯坦福、加州伯克利的管理大师们出席“世界品牌大会”并做主题演讲。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许戈辉主持大会。康力电梯副总裁朱瑞华受邀参会,接受世界品牌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席、牛津大学营销学荣誉教授斯蒂芬·沃格博士颁奖。

斯蒂芬·沃格博士为康力电梯颁奖

伊利·欧菲克博士、主持人许戈辉与康力电梯副总裁朱瑞华合影

  斯蒂芬·沃格博士表示:“品牌是一个国家的形象,我希望世界上更多的人能够通过中国品牌了解中国的故事。在过去的20年中,我目睹了中国品牌的快速成长,有的已经具有强大的世界影响力,这些品牌包括国家电网、海尔、中国人寿、中化、华润、中国南方电网、中国华电、五粮液、青岛啤酒、北大荒、徐工、通威、波司登、飞鹤、圣象、恒力、双星、九牧、协鑫等。”

  从筚路蓝缕到破茧成蝶,康力电梯等优秀中国品牌用奋斗与成功,书写着新时代大国担当。面对国产高质量先行的重大机遇,康力电梯继续筑牢品质根基、激发创新活力,不断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勇攀更高的品牌巅峰!

  世界品牌 · 中国康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