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伯恩光学获惠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二等奖

  9月28日上午,第一届惠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仲恺人力资源产业园顺利举行,惠州市政府二级巡视员吴少忠、惠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龙、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敏、惠阳区人社局副局长邓测宇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嘉明表示:对本次大赛的获奖单位及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举办本次大会意义重大且深远,大会以“创新创业,共筑未来”为主题,评出了一批优质人力资源项目。今天的闭幕不是终点,而是我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实现新飞跃的起点,最后感谢一直理解和支持工作的领导和各界人士,也期待接下来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取得更加亮眼的成效。

  通过前期的资料提交评定以及现场项目路演环节,最终,“伯恩多元融合就业“项目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企业组二等奖的成绩,并由惠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龙亲自颁发荣誉牌表示鼓励。

  伯恩多元融合就业项目基于公司“开放”的核心价值理念,依托公司完善的制度、多部门资源支持、国内外专家指导的背景下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开展。此项目区别于传统的人力资源项目,由公司人力资源专门立项,深度耕耘,聚焦残障员工就业,旨在拓宽残障人士职业的广度和深度,给残障人士创造多元融合的工作环境,促进企业包容与多元文化建设。通过成立多元融合工作组、岗位梳理再识别、人才发掘建档和职业技能培养、组织和软硬件设施保障等举措,注重员工融合意识的提升,在多元融合就业的路上不断迈进。

  这是伯恩人力资源一次完全创新的尝试,目前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未来,伯恩光学将继续钻研多元融合就业新模式,为残障人员人力资源服务事业增添强有力的支持;同时,也将不忘初心,承担先进企业的社会责任,持续进行人力资源工作创新,为人力资源服务高质量发展议题书写属于伯恩的篇章!

  领先始于开放,匠心成就客户,伯恩一直在路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