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会山先生给哪些行业品牌融合健康行业出解决方案?

许会山先生是立体多维亚健康解决方案的专家,专业为各行各业品牌转型融合大健康产业咨询,根据不同行业不同人群出解决方案,也可以根据不同人的体质不同的亚健康问题给出不同的解决方案。

目前许会山先生合作过600多家品牌公司,其中有微商、抖音、直销公司、各平台公司,以及各行业实体连锁加盟企业,如养生馆连锁、服装连锁、美容连锁、文旅康养小镇等等。

经过多年在健康行业的沉淀,许会山先生建立了一套亚健康行业标准化系统,具有复制传播性,可为健康企业赋能。

是以生物技术为手段配合药食同源原理研发的健康食品,加黄帝内经巜排通调补固》为理论作为调理顺序的亚健康调理方案、提出以改变健康观念先行普及健康生活饮食习惯,科学的运动方式,配合积极的心态,四大方向形成的一套科学完整的标准化系统,帮助各行各业提供解决方案。

大健康跨界赋能传统行业,可以重构企业三大增长力。

首先是产业增长力重构:传统产业竞争加剧,利润走低,通过大健康产品创新,可以成为新的产业增长点,开启企业的“第二增长曲线”,品牌公司跨界延伸,朝阳产业的融合,将是最具创新力,最具突破性,最具影响力的跨界行为之一。不设边界,不断破界,才是真正的创新。

其次是品牌增长力重构:品牌+大健康,可以强化品牌企业在大健康时代的需求共振力和价值契合力,从而构建新的竞争优势,成就新的品牌增长力,创造新记录营收模式,抢占大健康+的需求市场。

再次是模式增长力重构:大健康战略也会对品牌企业传统模式带来根本性的增长力变革影响。

从这三方面来进行才能让各行各业更好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今天战略性跨界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一种必然选择,大健康将全面赋能传统行业,必将助推更多企业在新的大健康市场领域实现跨越式增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