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BXChange.io19号正式上线活动,为你打造全新避风港

有一个平台正在逐渐成为全球最具规模的数字资产管理机构、交易所及全球最大型的外汇流量提供商,强制绑定GUSDT参予全球的外汇、数字资产、贵金属、能源、指数等等多项对冲交易,收获巨大利益!

那就是本月19号举办正式上线活动的GIBXChange.io。

GIBXChange.io致力为全球提供安全、透明、高效、易用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运用先进的技术及运营模式,提供现货交易、杠杆交易、合约交易、Tokens LaunchPad、大宗交易、DEFI专区、FX专区、波卡生态、Staking以及登月计划等多种模式,其中GUSDT会是唯一绑定在交易所的平台币,通过强劲的实力为平台绑定合法币GUSDT™的实用性、通用性和合法性进行背书。未来将继续向区块链行业的顶端前行。

现在的环境是在世界各国都在不断推行完善数字资产的概念和配套技术。作为数字资产交易所的翘楚,GIBXChange.io拥有全新区块链交易底层平台、新一代交易协议、跨链去中心化交易所3个核心组件。凭借强劲实力获得国际AAA级的金融监管局发放数字银行、外汇、区块链、加密数字资产一系列资产管理和数字资产相关的国际全牌照,近期更是拿下澳大利亚数字银行和支付牌照。

GIBXChange.io以“资产安全、市场流动、交易公平、生态开放、交易体验”5个方面进行系统设计,涵盖了去中心化的主要技术逻辑和业务逻辑的完整架构。秉承合规、安全、创新为核心理念,将保护用户资产安全作为首要准则,致力为普通用户、专业交易员和投资机构提供极致流畅的数字资产金融衍生品交易平台。正在逐渐成为全球最具规模的数字资产管理机构、交易所及全球最大型的外汇流量提供商,强制绑定GUSDT参予全球的外汇、数字资产、贵金属、能源、指数等等多项对冲交易,收获巨大利益!

相信不远的未来,GIBXChange.io将在全球顶级团队的支撑下,引领币币交易和衍生交易创新模式,提供数种主流虚拟数字资产交易,可以成功为数字资产投资爱好者提供一个安全、公平、开放、高效的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只有专业、经验丰富的团队才能让平台更加安全、稳定、高效的运行,也能让投资者和用户的资产更加有保障。作为数字资产交易所的翘楚,GIBXChange.io自成立以来就创造了业界的神话。推出诸多令世界投资者趋之若鹜的各项大活动。让用户第一时间把握住财富的命脉。

本月19日GIBXChange.io正式上线交易,带来更方便快捷的交易体验。实现整个DeFi生态的良好发展。简洁明了的操作方式为想要投身DeFi浪潮的您带来极大的便利性,丰富您参与DeFi的手段,能够充分体会到DeFi带来的流量和收益,将整个DeFi的热度不断推高,实现资金在DeFi生态当中健康良好的流转。

DeFi的持续火爆,GIBXChange.io可谓是功不可没。GIBXChange.io凭借自身优势,让更多用户参与到DeFi的浪潮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