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瑞诺”入选品牌强国优选工程成员单位

品牌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也是综合国力竞争的重要力量,正是意识到此,“品牌强国”战略应运而生。为贯彻落实这一战略,《发现品牌》栏目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自主品牌推广平台——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简称:品牌强国优选工程)。

优选工程以征集、遴选成员单位、行业典范企业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1654738639517.jpg

图片来源于江苏鼎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日前,“浩瑞诺”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优选工程建材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优选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浩瑞诺”是江苏鼎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一直以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汽车用品为目标,让人们的出行更舒适便捷。

1654738674718.jpg

图片来源于江苏鼎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随着经济和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的出行方式已经越来越先进。汽车的种类和性能都有了大幅的提高,因此对于汽车配件的质量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注意到平衡产品质量与环境的问题。

车用尿素是指尿素浓度为32.5%且溶剂为超纯水的尿素水溶液,原料为车用尿素专用原料和超纯水。车用尿素也是重型柴油车达到国四排放标准的必备产品。特别是选择SCR技术的的车辆必须添加其作为催化还原剂,使车辆达标排放。

1654738704974.jpg

图片来源于江苏鼎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鼎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始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用品、日化用品及蓄冷制品的公司。成立至今经过多年的研发,在车用、船用尿素,玻璃水,防冻液,洗衣液、蓄冷剂等用品生产上有所建树。这都是基于“浩瑞诺”采用美国前沿技术理念,拥有多套高速灌装生产线双极水处理设备、EDI高纯水制造设备,严格执行内部质量控制审核制度,根据用户不同的需要满足用户需求,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

“浩瑞诺”在这些优势之下不断精进,努力打造更加高品质的产品。目前,已与国内外多家企业、国内多条高速公路服务区达成战略合作。

未来,“浩瑞诺”将继续秉承“以人才为本,务实创新,高效,重在服务”的经营理念,推动车用尿素溶液行业以及国家环保事业的发展。

相关文章